星期二, 4月 29, 2008

Vista登入畫面想換什麼都隨你高興

Windows Vista 除了開機畫面可以自製外,就連登入畫面也可以改頭換面一下。雖然Vista的底色圖案比起XP已經美觀很多了,但是看久還是會膩,所以我們可以用漂亮圖片來替換,讓你每次開電腦時就有好心情! 

Step
1.下載「LogonStudio」( http://www.download.com/LogonStudio-Vista/3000-2347_4-10696252.html?tag=Stardock)回來並安裝,開啟以後會看到主畫面已經有一些範例可供參考,按下左窗格中的〔Create〕。
2.接來會跳出一個對話盒,按下〔Browse〕選擇圖片檔,按下〔Save〕即可。
3.剛剛製作完成的登入畫面就會出現在右窗格中了,按下〔Apply〕即可替換原本的登入畫面。
4.更換登入畫面以後,看起來漂亮多了,也更生動。
5.此外你也可以在主畫面中按下〔Save〕,將登入畫面存為「.logonvista」檔案,之後可以在其他電腦按下〔Load〕載入,或是按下〔Upload〕將你的得意作品分享給大家使用。
6.按下〔Download〕後,會連至「 http://www.wincustomize.com/skins.aspx?libid=65 」,你可以下載一些網友製作的不錯作品來更換登入畫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