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6, 2007

免費但合法的商業螢幕擷取軟體~

免費但合法的商業螢幕擷取軟體~



snagit是一個受歡迎的屏幕捕捉和圖像編輯程式techsmith ,捕捉電腦屏幕成圖形和圖像。類似免費camtasia工作室下載和串行推廣, techsmith還提供了'不那麼獨家'提供了英國。 NET雜誌的讀者,而贈送免費許可證又名串行關鍵snagit軟件版本7.2.5作為晉升為最新版的snagit 8.2 。

因此如何下載snagit ,並得到序號或關鍵免費的嗎?只要遵循的步驟,在伎倆如下:

1 。下載免費試用版, snagit 7.2.5在ftp://ftp.techsmith.com/pub/products/snagit/725/snagit.exe 。
2 。登記在snapit獨家提供推廣網頁http://www.techsmith.com/snagit/ukdn.asp 。輸入你的姓名,電子郵件地址,並選擇你的國家(非英國是好) ,然後按下就寄給我的軟件關鍵按鈕。
3 。 '謝謝!您snagit密碼匙已發送給您的網頁將被加載。檢查你的電子郵件信箱為snagit串行關鍵。
4 。運行安裝程式來安裝snagit應用。
5 。登記和解鎖snagit與軟件密鑰發送到您的收件箱中,以啟動全面工作的特點版本snagit 。

你可以使用snagit版本7.2.5永遠的,或者只要你想。雖然不是新的版本,它的一樣好,並為方便用戶,然後內置式微調工具,在Vista中。如果你想要使用最新版本的snagit ,升級版價格適用。但是,目前存在特殊促銷折扣價升級到snagit 8 (目前版本8.2 ) ,僅12英鎊( $ 19.95美元) ,佔50 % ,節省超過正常價$ 39.95美元每許可。

(Google 翻譯,原文請見→http://www.mydigitallife.info/2007/11/30/download-snagit-with-free-software-license-serial-key/)



黃金比例茶碗蒸


黃金比例茶碗蒸



入口即化茶碗蒸的秘訣在蛋和水~1:3的比例,一顆蛋50公克的話,需加150公克的水。加上蛋先在水中打散,蒸出來的茶碗蒸可以完全不會有蛋白黏在碗底。


材料:一顆蛋為例,以口味偏好,調整柴魚精、醬油、鹽、味淋的量。材料:柴魚精0.15小匙、熱水150公克、蛋1個(50公克)、醬油0.5小匙、鹽0.15小匙、味淋0.5小匙、蝦子或香菇1片(可加可不加)。


步驟:

1. 將柴魚精加入熱水中,攪拌至柴魚精溶化。

2. 等水冷卻,將蛋加入水中,攪拌至完全均勻、表面出現泡沫。

3. 將醬油、鹽、味淋加入,攪拌均勻,並加入蝦子或香菇。

4. 將蛋液表面的泡沫刮除,放入電鍋,外鍋加入米杯1格的水,蒸至電鍋跳起後,等5分鐘,就可以吃了。


註一:若一次蒸兩顆蛋的份量,外鍋要加入米杯2~3格的水。

註二:外鍋水份量是以六人份大同電鍋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