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8, 2010

UNIQLOCK

網址:http://www.uniqlo.jp/uniqlock/?id=UzK1ZWdtdyjKdJJG (台灣的時區)
UNIQLOCK是日本知名平價服飾 UNIQLO 所推出的線上時鐘,說是線上時鐘,但重點不在時鐘,它結合了時鐘、舞蹈、音樂、服裝和美女。畫面會出現5秒的時鐘,接下來美女穿著UNIQLO的服飾跳舞的畫面持續五秒,又接著出現5秒的時鐘,如此反覆下去。隨著時間改變,從白天到晚上,從晚上到深夜,每個時段都會有不同的演出。每個整點還都會有特別表演~男的舞者表演給你看。

點擊左側的MENU -> BLOG PARTS,提供程式碼,可以變成Blog、iGoogle、Facebook上的Widget,也可下載來當螢幕保護程式喔!


jscreenfix.com 線上修復你LCD的壞點、暗點及亮點

http://www.jscreenfix.com/basic.php

進入這個網站後,按下 Launch JScreenFix 按鈕,就會出現一個小視窗,裡面不斷以快速、重覆及共振活動所在螢幕的每個點,藉此『救活』你LCD的壞點、暗點及亮點。
不過別抱太大希望,死馬當活馬醫吧!!


IKEA - Space Maker 讓您用IKEA的家具設計自己家

http://www.ikea.com/ms/en_US/rooms_ideas/youth/index.html

讓你使用IKEA販賣的家具設計你自己的房間,裡面用到的家具IKEA都買的到,所以設計滿意後,可以馬上到IKEA添購喔!!

不知如何下手?進入網站後點選 WATCH IT WORK ,可以看教學影片!

gizmoz.com 線上製作3D大頭貼

http://www.gizmoz.com/newsite/presite/home.jsp
這個網站可以為自己打造一個特別的3D卡通頭像
接下來實做看看:
1.按下 Create Your Avatar! 按鈕
2.接下來上傳你要製作的照片
3.選擇是女生或男生
4.接下來程式會掃描分析你的照片


5.再來決定髮型、穿著、化妝...等,就可以完成你的3D大頭貼囉!!


homestyler.com 免費的2D和3D線上設計軟體

Autodesk的免費線上服務,幫助您設計創造空間佈局和通用化和品牌化的內容包括家電,燈具,家具,從Dacor,杜邦,許其它建築產品的平面圖,公司,科勒,梅利亞特,宣威,威廉姆斯和其他領先製造商。
Autodesk Homestyler服務是免費的,可使用標準的Web瀏覽器進行設計,不需下載或安裝。


play-analogia.com 神奇明星臉

http://www.play-analogia.com/cgi-bin/index/u/
這個網站的 Analogia Star Estimator 神奇的地方在只要把自己的大頭照上傳,它會自動幫你找到和像你的名人,當然外國網站還是以外國人為主。
至於準不準,好玩就好........↓


proxy4free.com 免費代理伺服器

http://www.proxy4free.com/
上網時,有些網站服務會封鎖特定地區來源的IP,或是只有在某些地區的 IP才能開啟網站,這時我們就需要代理伺服器(Proxy)的幫忙。
proxy4free.com 就是能幫你找到免費代理伺服器,進入後點選 PROXY LIST 就能得到一大串的 Free Proxy List!!

floorplanner.com 繪製建築平面圖最簡單的方式

http://beta.floorplanner.com/
一個免費的室內設計圖繪圖網站,用瀏覽器就能繪圖,它有專業、方便的繪圖工具,還建立了完整的圖庫,輕鬆畫出美觀專業的設計圖。


星期二, 9月 07, 2010

AllNationalAnthems.com 國歌百科全書

http://www.allnationalanthems.com/
配合 Yahoo! Maps 及 Youtube ,可以找到全世界所有國家的國歌線上收聽!!

有台灣的國歌喔!

Windows 7 Folder Background Changer 1.1 Win7 資料夾背景更換工具

Windows 資料夾所預設的背景顏色都是白色,現在可以使用 Windows 7 Folder Background Changer 來變更資料夾的背景,Windows 7 Folder Background Changer 是一套免費的工具程式,主要的功能就是用來更換資料夾的背景圖片,只需要選擇要更換背景的資料夾及欲更換的背景圖片就可以了,適用 Vista 及 Windows 7 作業系統。






執行後在Floder Location處點擊[Browser]選擇要更換背景的資料夾,選擇好之後,點擊[Change Background Image]選擇要更換的背景圖片,若想將此背景圖片一併套用到子資料夾,可勾選[Apply To Sub Folders ]。
若想移除資料夾的背景圖片,在Floder Location處點擊[Browser]選擇要移除背景的資料夾,選擇好之後,點擊[Remove Background Image]來移除背景圖片。

主程式檔案下載: letitbit | Fileserve

Virtual Router Manager v0.9 Beta Win7/Server 2008 R2 專用軟體AP

Wifi Hot Spot for Windows 7 / 2008 R2
 可將你 Win7 / Server 2008 R2 電腦上無線網卡變成AP (無線基地台)!!

使用無線網路時,如果沒有無線AP時,如何不花錢就分享無線信號給大家使用呢?
這時,您的電腦將可以直接化身為虛擬無線路由器!

Win7 / Server 2008 R2,內建的 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將可以直接解決問題,接下來這套軟體就是可以利用該裝置直接達成這個功能!






















安裝完後,設定如下:
Virtual Router Settings:
Network Name (SSID): 別人可以看見的名稱,也就是SSID!
Password: 連線密碼,請依需求設定!
Shared Connection: 下拉選單,請選擇你要分享的網際網路來源或區域網路的介面卡!
Start Virtual Router(按鈕): 設定完成時,點擊即可啟用虛擬無線路由器功能!
Peers Connected: 已知連線使用者列表資訊!

主程式檔案下載: letitbit | Fileserve

SpeedLord v1.4 號稱能讓P2P的速度增加到200%

支援現今主流的P2P軟體,如:Limewire, Shareaza, Bearshare, Vuze, eMule, Bittorrent, BitComet, uTorrent, Frostwire, Ares.....等等。

主要功能:
  • 相容於所有主流的Bittorent p2p軟體
  • 下載加速程度最快可達200%
  • 友善的使用者介面
  • 能測定網路連線的可用頻寬
  • 能自動繼續已經中斷的下載
  • 能自動做checksum檢查以避免無效的下載
  • 修正Windows XP下連線的問題
  • 能優化TCP/IP的設定
  • 能開啟正確的本機和路由器的連接埠
  • 能縮小到Windows系統列
  • 能自動載入上次執行的的設定























主程式檔案下載: letitbit | Fileser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