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21, 2010

破解Windows 7 遠端桌面連線數的限制

Windows 7 PRO以上版本提供遠端桌面但跟Windows XP PRO一樣只允許一個人連線 (詳見:破解Windows XP Pro遠端桌面連線數的限制),當使用者使用遠端桌面連線時,本機使用者會被強制登出。

只要完成下列步驟,就可以解除這個限制。

1. 首先下載 Universal Termsrv Patch,解壓縮所有文件。

2. 可以在正常模式下操作。

3. 請根據你的系統運行對應的程序:

   32位系統請運行 UniversalTermsrvPatch-x86.exe;

   64位系統請運行 UniversalTermsrvPatch-x64.exe。

4. 需要管理員權限。右鍵點程序,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5. 破解後需要重啟生效。

6. 備份文件: \windows\system32\termsrv.dll.backup.

 

P.S.:這個破解文件也可以使用在XP和VISTA上面喔!



星期三, 5月 19, 2010

Google日曆使用繁體中文的關鍵字詞時,無法正確搜尋到結果

在【Google日曆】(繁體中文)使用繁體中文的關鍵字詞時,無法正確搜尋到要的結果
它會把近期所有使用繁體中文登載的事件全部列出,但當使用英文關鍵字時,即恢復正常。

解決方式:
把你要搜尋的關鍵字用雙引號包起來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