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7, 2008

VISTA的控制台開不了

VISTA的控制台開不了 

1.開機的歡迎畫面不見
2.我的電腦按右鍵選內容~沒反應~
3.控制台不能開

官方文件請參閱 Icons are missing from Control Panel, or you cannot start Control Panel, the Welcome Center, or games in Windows Vista

另外還有的可能是顯示卡驅動程式的問題,建議安裝最新而且是被簽署過擁有數位簽章的驅動程式。若還是有問題的話請直行 services.msc,重新啟動 Software Licencing 服務,接著觀察您的控制台中的圖示是否會出現了。



藍底白字 STOP 0x0000004E

藍底白字 STOP 0x0000004E PFN_LIST_CORRUPT 錯誤訊息

發生的原因
之所以發生是因為某個驅動程式或其他問題毀損了輸入/輸出 (I/O) 驅動程式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