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4, 2010

錯誤720 無法建立到遠端電腦的連線

使用Windows內建PPPoE連接方式上網出現錯誤720

Err 720 

要解決這個問題,解除安裝 TCP/IP 通訊協定、 移除第二個的 WAN 迷你連接埠 IP 裝置並再重新安裝 TCP/IP 通訊協定。
##CONTINUE##
1.使用Windows XP先使用此文( 無法上網,Ping的到IP位置,但無法開網頁,ipconfig有錯誤訊息 )中的方法江TCP/IP解除安裝。或者您想試試這個 重設網際網路通訊協定(TCP/IP)
2.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我的電腦,然後按一下 [內容]。
3.按一下 [硬體]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裝置管理員]。
4.在 [檢視] 功能表上按一下 [顯示隱藏的裝置]。
5.在 [網路介面卡,應該要沒有 WAN 迷你連接埠 IP 裝置。 如果列出 WAN 迷你連接埠 IP 裝置繼續執行下列步驟。 如果列出沒有 WAN 迷你連接埠 IP 裝置直接跳到步驟 16。
6.按一下 [開始] 再按一下 [執行、 在 [開啟] 方塊中鍵入 regedit 然後再按一下 [確定]。
7.找出下列登錄子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Class\{4D36E972-E325-11CE-BFC1-08002BE10318}
8.在 [登錄] 功能表上按一下 [匯出登錄檔案],並在 [檔案名稱] 方塊中輸入 備份索引鍵 然後按一下 [儲存檔案。
      附註 您可以還原您對這個登錄機碼進行的變更。 若要這樣做,連按兩下 [您已儲存的備份 key.reg 檔案。
9.在此機碼之下按一下每個登錄子機碼,然後檢視 DriverDesc 值來決定哪一個子機碼對應到 WAN 迷你連接埠 (IP) 的 [資料] 資料行。 比方說出子機 0005 碼。
10.用滑鼠右鍵按一下子機碼 DriverDesc 其值的資料是 WAN 迷你連接埠 (IP) (比方說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0005),然後按一下 [刪除]。 請按一下 [是] 確認您想要刪除機碼。
11.結束 「 登錄編輯程式 」。
12.用滑鼠右鍵按一下 [我的電腦,然後按一下 [內容]。
13.按一下 [硬體] 索引標籤,然後按一下 [裝置管理員]。
14.在 [檢視] 功能表上按一下 [顯示隱藏的裝置]。
15.在 [網路介面卡,WAN 迷你連接埠 (IP)]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解除安裝]。 按一下 [確定] 以確認您想要移除這個裝置。
16.重新安裝 TCP/IP 通訊協定。
17.到C:\windows\inf中 找到 netrasa.inf 打開
18.在[ControlFlags]找到"Excludefromselect=\" 與"MS_NdisWanNbfIn,MS_NdisWanNbfOut" 之間的每一行開頭都加入分號( ; ),加完後存檔離開
19.去控制台 –> 新增硬體 –> 下一步 –> 選擇"是,我已連接硬體 (Y) –> 下一步 –> 新增硬體裝置 (在選項窗的最底部) –> 選 "安裝我從清單中手動選取的硬體(進階選項) " –> 網路介面卡 –> 製造商選Microsoft,網路介面卡選WAN miniport(IP)
20.加入miniport,WAN miniport(PPPOE)、WAN miniport(IP)、WAN miniport(L2TP)、WAN miniport(PPTP)這四個都要加
21.一次只能加一個,都要加回來。
22.Reboot
23.Install XP TCPIP Repair
24.安裝後執行 "reset TCP/IP",Reboot,大功告成!



星期一, 1月 11, 2010

Windows Server 2003 中移除磁碟區後,會收到「無法建立陰影複製」錯誤訊息

如果開啟 「 共用資料夾陰影複製 」 功能時,您會移除磁碟區,應用程式事件記錄檔可能會記錄類似下列的事件,為該磁碟區的每個後續的陰影複製的事件:

事件類型: 錯誤 VSS_Err
事件來源: VSS
事件識別碼: 7001
電腦: Computername 描述: VssAdmin: 無法建立陰影複製:
可能是找不到指定的磁碟區,或它不是一個本機磁碟區。
' C:\WINNT\system32\vssadmin.exe 建立陰影 /AutoRetry = 5 / = \ \? \Volume {volume} \ '。
實例:

VssAdmin: 無法建立陰影複製: 找不到指定的磁碟區或是它並不是本機磁碟區。
命令列: 'C:\WINDOWS\system32\vssadmin.exe Create Shadow /AutoRetry=5 /For=\\?\Volume{d1c4417e-b7ad-11de-a594-806e6f6e6963}\'。

請在 http://go.microsoft.com/fwlink/events.asp 查看說明及支援中心,以取得其他資訊。

##CONTINUE##

原因:
共用資料夾陰影複製的功能都會使用排定的工作上使用者定義的排程建立陰影複製。 應用程式事件記錄檔錯誤發生,因為排定的工作找不到遺失的磁碟區。

解決方式:

若要避免這個問題,請移除磁碟區之前關閉共用資料夾陰影複製功能。 如果要解決這個問題如果它有已經發生請遵循下列步驟:

  1. 關閉共用資料夾陰影複製 」 功能。
  2. 開啟 [工作排程器,並移除任何剩餘的陰影複製工作。 陰影複製工作看起來類似 「 VSS VolumeGUID"或"ShadowCopyVolume VolumeGUID 」。
    附註 排定工作的名稱會是磁碟區陰影複製服務工作資源排定的工作與相關聯的名稱相同。
  3. 開啟 [共用資料夾陰影複製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