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6, 2010

DLP投影機與LCD投影機的比較

先給結果:
LCD投影機 DLP投影機
色彩表現
亮度
散熱
體積
重量
解析度 較高 較低
光學路徑 開放式 封閉式
燈泡壽命 大部分2000~3000 大部分2000~3000
主要元件壽命 10000小時 100000小時
缺點 1.LCD有一定的壞點機率
2.開放式光學路徑會因為灰塵產生黑點/光暈
1.有些人會對DLP產生的虹彩現象有頭暈現象
2.封閉式光學路徑及體積較小有散熱較差的現象,容易減短燈泡壽命

星期四, 7月 15, 2010

解決Outlook 2007 附件成為 Winmail.dat 的問題

方法一:
自動修正此問題,請先安裝 Hotfix 957692 ,再按下面 [修正這個問題] 的連結。
image
下載後執行安裝後,重新開機。

'方法二:

1安裝 Hotfix 957692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7692/ ) 。
2.新增 DisableTNEF 登錄項目。要這麼做,請您執行下列步驟:

a.結束 Outlook 2007。
b.啟動 「 登錄編輯程式 」。 
按一下 [開始]->[執行]->輸入 regedit,然後按下 [ENTER]。
c.找出並選取下列登錄子機碼: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Office\12.0\Outlook\Preferences
d.在 [編輯] 功能表上指向 [新增],然後按一下 [DWORD 值]。
e.鍵入 DisableTNEF,並按下 ENTER。
f.在DisableTNEF 上按一下滑鼠右鍵,然後按一下 [修改]
g.[數值資料] 方塊中鍵入 1,再按 [確定]
h.結束登錄編輯程式。
i.重新啟動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