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4, 2008

STOP: 0x0000006F

徵狀

當您啟動 Windows NT 可能會出現下列 STOP 訊息:

STOP: 0x0000006F (0xC0000034、 0 x 00000000、 0 x 00000000、 0 x 00000000)
Session3_Initialization_Failed

 

發生的原因

檔案一定要初始系統設定, 例如 Smss.exe, 可能遺失或損毀。

 

解決方案

請使用下列其中的下列方法來還原遺失或損毀的檔案:

如果 Windows 作業系統安裝在 FAT 磁碟分割複本安裝在 NTFS 磁碟分割, . 初始設定檔案至 % SystemRoot % \System32 directory.If Windows NT 3.51 或 4.0, 重新安裝 Windows NT 移至不同的目錄。 具有相同的使用權限相同的使用者身分登入並將初始設定檔案複製到 % SystemRoot % \System32 目錄。 如果 Windows 2000 是安裝在 NTFS 磁碟分割上使用 「 修復主控台 」來取代系統檔案。 如需 relacing 系統指示: 請參魷 \cs6 \f1 \cf6 \lang1024 使用修復主控台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