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塑膠聚合物及其安全性

塑膠聚合物及其安全性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酯(PETE 或 PET)
名 字聽起來很厲害,其實就是一般人常說的「保特瓶」(保特瓶其實就是英文 PET bottle 的翻譯)。保特瓶的材質本身沒有危險,但因為 PET 的結構並不緊密,在縫隙中可能會藏有之前使用時留下來的糖分和隨之而來的細菌,因此並不建議使用超過一次(就是不要當水壺用的意思啦)。

##CONTINUE##

高密度聚乙烯(HDPE)和低密度聚乙烯(LDPE)
聚乙烯在食物保存而言,是最安全的材料之一。不僅沒有任何已知的有毒添加物,而且回收也相對容易,大多數的回收廠都有回收聚乙烯的能力。聚乙烯應用超級廣泛,瓶子、罐子、夾鏈袋、裝蚵仔麵線的那種透明塑膠袋都是。

聚氯乙烯(PVC)
危 險,非常危險!氯乙烯這個聚乙烯的主要材料本身就是個很危險的有毒物質,有致癌的可能,再加上聚氯乙烯裡常常有各種添加物、增塑劑,對健康造成不同程度的 危害。更慘的是,燃燒 PVC 會產生氯化氫、氯氣和惡名昭彰的有毒物戴奧辛,因此世界各地的環保組織都在建議廢除 PVC 的使用。

聚丙烯(PP)
聚丙烯在化學結構上和聚乙烯類似,因此也是安全的塑膠,大部份的特百惠食品容器都是 PP 或 LDPE製造的,但也有少數是危險的 PC(聚碳酸酯),買之前要看清楚啊!

聚苯乙烯(PS)
聚苯乙烯英文原名Polystyrene,中文依發音翻成「保麗龍」。保麗龍的危險主要來自於它的原料苯乙烯是有毒的,而且聚苯乙烯的化學穩定性比較差,受熱時有可能滲透有毒物質到食物裡。買保麗龍餐盒裝的食物回家後,最好立即換到其他容器內。

聚碳酸酯(PC)、聚乳酸(PLA)等
所 有在塑膠分類前六類之外的,全部都分在第七類(怎麼,不會以為前面的數字是亂寫吧 )。在第七類的眾多塑膠中,聚碳酸酯和聚乳酸是比較常見拿來裝食物的材質。聚碳酸酯前面說過了,是一種會釋放類荷爾蒙化合物的危險材質,而一般來拿做 「環保塑膠袋」的聚乳酸則是安全又分解迅速的好朋友。

將Firefox側邊欄移到右手邊

將Firefox側邊欄移到右手邊

Firefox跟其他瀏覽器都一樣,預設都會將書籤、瀏覽記錄…等側邊欄都放在左手邊,不過如果你比較習慣它在右邊的話,可以依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修改之前請記得先關閉Firefox瀏覽器。要修改Firefox瀏覽器的側邊欄位置只需修改Profile資料夾裡的「userChrome.css」這個檔案,Profile資料夾的位置大概會在:

Windows 2000/XP: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使用者帳號\Application Data\Mozilla\Firefox\Profiles\資料夾\chrome\

Windows Vista:
C:\Users\使用者帳號\AppData\Roaming\Mozilla\Firefox\Profiles\資料夾\chrome\

如果你的「chrome」資料夾裡面沒有「userChrome.css」這個檔案,請複製「userChrome-example.css」這個檔案,並改名為「userChrome.css」或自己新增一個空白的「userChrome.css」檔案。新增好之後,請用記事本開啟檔案,並在最下方加入下面的控制碼:

#browser {
-moz-box-direction: reverse;
}

設定好之後存檔、重開Firefiox瀏覽器即可完成。



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移除方式

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移除方式

Windows Media Player 是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內建功能,因此完全無法移除。 但在 Windows XP 中,您可以將電腦上的播放程式復原為之前的版本。

您必須以系統管理員或系統管理員群組成員的身份登入,才能執行下列程序。

##CONTINUE##

1.中斷連接任何可能連接至您電腦上的可攜式音樂或視訊裝置。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移除 Windows Media Player 之後發生的裝置問題。
2.在 [控制台] 的 [類別目錄檢視] 中,按一下 [新增或移除程式],再按一下 [移除程式]。
3.選取位於清單頂端的 [顯示更新] 核取方塊。
4.在 [Windows XP - 軟體更新] 區段中,按一下 [Windows Media Player 11],再按一下 [變更/移除]。
5.在隨後出現的兩個確認對話方塊中,各按一次 [確定]。
6.當復原程序完成後 (可能需要幾分鍾的時間),按一下 [重新啟動]。
7.在 [控制台] 的 [類別目錄檢視] 中,按一下 [新增或移除程式],再按一下 [移除程式]。
8.選取位於清單頂端的 [顯示更新] 核取方塊。
9.在 [Windows XP - 軟體更新] 區段中,按一下 [Windows Media Format 11 Runtime],再按一下 [變更/移除]。如果您安裝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不是美式英文版,則步驟 9、10 和 11 出現的對話方塊可能會以英文說明。
10.在隨後出現的確認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確定]。
11.在接著出現的第二個確認對話方塊中,選取 [您是否要繼續復原?] 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 [確定]。
12.當復原程序完成後 (可能需要幾分鍾的時間),按一下 [重新啟動]。
13.在 [控制台] 的 [類別目錄檢視] 中,按一下 [新增或移除程式],再按一下 [移除程式]。
14.按一下 [Microsoft User-Mode Driver Frameworks Feature Pack 1.0],然後按一下 [移除]。
15.遵循 [軟體更新移除精靈] 的指示進行。如果出現 [Wudf01000] 確認對話方塊,請按一下 [是] 繼續。 當軟體移除程序完成後 (可能需要幾分鍾的時間),按一下 [完成]。

九字眞言的眞意

九字眞言的眞意

九字真言,又名奧義九字,分別為:臨、兵、鬥、者、皆、陣、列、在、前九字,往往也有人將“陣”做“陳”字,大概是被兩者的繁寫體搞混的緣故,與之相對應 的九個手印(說是九個,其實不過是個虛名,可以從中化出恆河沙數的手印來,又名奧義九字切,括號內是異譯法)分別為:不動根本印(獨占印、普賢三昧印)、 大金剛輪印、外獅子印、內獅子印、外縛印、內縛印、智拳印(知券印)、日輪印和寶瓶印(隱形印)。

##CONTINUE##


關于九字真言的其它幾種解說:

一、九字真言詳解


九 字源自東晉葛洪的「抱朴子」內篇捲篇登涉篇,雲:「祝曰:「臨兵鬥者, 皆陣列前行,常當視之,無所不闢」。意思是說,常念這九個字,就可以闢除一切邪 惡。東密受到我國道教的影響(使用護咒法),可是在抄錄這九個字時 ,把「陣列前行」誤抄成「陣列在前」或「陣裂在前」,而沿用至今。這九個字分別的意思 是:



身心穩定
表示臨事不動容,保持不動不惑的意志,表現堅強的體魄。
結合天地靈力------降三世三昧耶會
手印:不動明王印
咒語:金剛薩埵心咒




能量
表示延壽和返童的生命力。
行動快速如鏢------降三世羯摩會
手印:大金剛輪印
咒語:降三世明王心咒




宇宙共鳴
勇猛果敢,遭遇困難反湧出鬥志的表現。
統合一切困難------理趣會
手印:外獅子印
咒語:金剛薩埵法身咒




復原
表現自由支配自己軀體和別人軀體的力量。
萬物之靈力,任我接洽----- 一印會
手印:內獅子印
咒語:金剛薩埵降魔咒




危機感應
表現知人心、操縱人心的能力。
解開一切困擾------四印會
手印:外縛印
咒語:金剛薩埵普賢法身咒




心電抗器應/隱身
表示集富庶與敬愛於一身的能力。
透視、洞察敵人心理------供養會
手印:內縛印
咒語:蓮花生大士六道金剛咒




時空控制
表示救濟他人的心。
分裂一切阻礙自己的障礙------微細會
手印:智拳印
咒語:大日如來心咒




五元素控制
表示更能自由自在地使用超能力。
使萬物均為平齊------三昧耶會
手印:日輪印
咒語:大日如來心咒




光明/佛心
表示佛境,即超人的境界。
我心即禪,萬化冥合------根本成身會
手印:寶瓶印(或隱形印)
咒語:摩利支天心咒


其實密宗向來講究祭禮咒語,倒未必是受道教的影響,反而是道教跟佛教學了不少東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二、九字真言

九字真言在中國道家是“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日本所傳的九字其實出自於密教的“九會壇城”,即“靈鏢統洽解心裂齊禪”,九字各有其意義:

靈(臨):結合天地靈力降三世三昧耶會
手印:獨鈷印
咒語:金剛薩心咒

鏢(兵):行動快速如鏢降三世羯摩會
手印:大金剛輪印
咒語:降三世明王心咒

統(鬥):統合一切困難理趣會
手印:外獅子印
咒語:金剛薩法身咒

洽(者):萬物之靈力,任我接洽-一印會
手印:內獅子印
咒語:金剛薩降魔咒

解(皆):解開一切困擾四印會
手印:外縛印
咒語:金剛薩普賢法身咒

心(陣):透視、洞察敵人心理供養會
手印:內縛印
咒語:蓮花生大士六道金剛咒

裂(列):分裂一切阻礙自己的障礙微細會
手印:智拳印
咒語:大日如來心咒

齊(在):使萬物均為平齊三昧耶會
手印:日輪印
咒語:大日如來心咒

禪(前):我心即禪,萬化冥合根本成身會
手印:寶瓶印(或隱形印)
咒語:摩利支天心咒

此 九字密法須經特殊的訓練方式鍛出自身的靈力,使用才會有效,一般緊急情況下來不及結手印,多使用九字分切法。此密法修練成功者,其威力銳不可當,一切邪惡 魔眾皆得制殺降伏,一出右手劍,即能將敵人擊倒。但未經修練不具備靈力者,隨便比劃手印念念咒語,那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唬人而已。


三、火影結印手勢


臨(りん)、兵(ひょう)、闘(とう)、者(しゃ)、皆(けい)、陣(じん)、烈(れつ)、在(ざい)、前(ぜん)”。相信任何對忍者有興趣的朋友都不會對這九個字感到陌生,對了,這就是被忍者口口相傳數百年的九字真言。
切 入正題前先說幾句題外話,對忍者來說“臨、兵、鬥、者、皆、陣、烈、在、前”這九字真言的正確讀法是“りん、ひょう、とう、しゃ、けい、じん、れつ、ざ い、ぜん”,也就是按日文的音讀發音,並非有些文章中提到的“あ、き、さ、た、か、は、わ、や、え”,查了很多相關日文資料確認九印沒有上述這種讀法,而 我聽過的正統九字真言全是按照第一種方法讀的。
OK,現在我們正式開始。
作為一名忍者,戰鬥前口念九字真言同時用雙手擺出各種印契是個必不可少的程序,他們口頌手結的東西就是我們常說的九字真言或九字密印(九印)。既然談到九字真言就不能不說密宗。
正如前文中提到的,在古代,大多數忍者都是東密的狂熱份子,儘管很多忍者不是刻意去修習密宗,但從生下來他們就被灌輸了密宗思想,以後會不自覺的沉溺於其中或多或少的受到一些影響。
所 謂密宗是相對于佛教顯宗而言的,他是古印度後期佛教的特色,是佛教與印度教結合的產物。流派方面可分為代表印度和中國漢地密宗的雜密、由中國密宗流傳到日 本後改良演化形成的東密和西藏的藏密。唐玄宗時代,善無畏、金剛智、不空三藏三位印度密宗大師來到中國,他們傳下了密宗的教門。宋末元初,由蒙古人帶入西 藏的密教,經過和當地喇嘛教的融會後形成了藏密。明朝永樂時期,朝廷認為密宗過於怪異,便下令廢逐,故雜密在中原勢漸衰微,而晚唐時期由空海大師代到日本 的東密真言宗卻得到了廣泛傳播。密宗視毗盧遮那(即大日如來,著名的鐮倉大佛就是毗盧遮那)為最高統帥和創教之主,極力推崇傳承、真言和密咒。而它的另一 大特點就是密宗認為人的身體有許多奧祕和潛能,祇要通過密宗法門的不懈努力就能使修行者發揮全部潛力,讓身體與宇宙溝通達到天人和一的境界,這和忍者追求 的極限體術不謀而合。
“三密加持”是密宗修行的一個重要組成部分。包括身密——手結印契,語密——口頌真言和意密——心觀尊佛。
身密 的主要修行就是“結手印”。簡單的說就是通過兩手十指相互交叉結成不同的形狀,並配合想象意念形成的修法。密宗手印的種類可謂數以千記,每種都有特殊的含 義和作用,例如:吉祥印、金剛大惠印、大輪壇印、摧伏諸魔印、寶冠持寶印、光焰火界印、縛思等仙印、準九頭龍印等等,雖然有些手印名字相同,但其結出的形 狀卻大相徑庭。像金剛甲冑印就是趨魔護體的一種(如是當以明印想成甲冑,擐於自身遍起光燄,噁心魔類四散馳走)。忍者九印依次為:獨占印、大金鋼輪印、外 獅子印、內獅子印、外縛印、內縛印、知券印、日輪印和隱形印。
對東密而言,透過人體兩手十個指頭,配上心理想象的意念,契合某一修法,互相結成 各個不同的“手印”,便可產生加持修學密法者的效力。密宗理論認為雙手十指對外與法界佛性相通,對內與五臟六腑相通,所以修習密法時,結成“手印”,便可 與法界中已經成就的請佛菩薩的身密互相感召,增加速成效果,自身也如同獲得了佛的神通。
除了結手印以外身密還有各種坐勢,它和手印一樣種類繁多且各具意義,全跏趺坐中的“吉祥坐”與“降魔坐”是忍者常練習的兩種。忍者平時經常要配合忍者五道(以後章節另有詳述)中的“香”進行吉祥坐、降魔坐的精神集中修煉。
語 密又稱真言,是通過修習者口誦一串咒文使其心中產生造化物並促使他們異變,利用這種特殊的音符震動身體中的氣脈,將心集中於一點上形成超乎尋常的潛能並啟 發神通與高度的智慧。密宗中真言的數量和手印一樣也是種類繁多,例如:火天真言、閻魔王真言、四天王真言、金翅鳥王真言、羅剎眾真言、羅剎王真言、加持句 真言、三昧耶真言、不動尊真言、金剛甲冑真言等,另外還有五字真言、藏密六字真言(在中國非常有名的六個字,別告訴我你不知道!)、文殊八字真言。
·· 忍 者念的“臨、兵、鬥、者、皆、陣、烈、在、前”是東密中的九會曼荼羅真言。東密真言大多是根據古印度梵文字母的聲與韻組合來發音的。不過,在日本高野山東 密大道場所傳出的咒語,大體上都已變成了帶有日本音的梵語。現在要詳實地研究密宗咒語的音韻,實在是一個非常複雜的問題。但不同於源自古印度梵文的藏密六 字真言,“臨、兵、鬥、者、皆、陣、烈、在、前”這九個字始出於中國東晉的道教典籍《抱朴子》。大家都知道《抱朴子》是一部道家經典,分內篇與外篇兩部 分。內篇主要介紹的是道教的丹法、禁術與養生,外篇則是兵略、政論等相關內容。九字真言就出自《抱朴子內篇登涉》中。
· 中國道教有許多禁術, 禁術又稱“禁法”,道教認為用此可遏制鬼物和毒蟲猛獸。禁術蓋由早期氣術、符法派生而來,始見於東漢末。可分為“氣禁”與“咒禁”兩類。其涉及內容五花八 門,從行雲求雨、驅蟲避災到請鬼送神無所不能,天狗一直追求的“喚風雷制鬼神”就是其中一種。《抱朴子》中關于九字真言的這篇屬於咒禁,原文是:謂“入山 宜知六甲秘祝。祝曰:‘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凡九字,常當密祝之,無所不闢”。涉江渡海則祝曰:“卷蓬卷蓬,河伯導前闢蛟龍,萬災消滅天清明”。日人 對此略加修改就成了現在我們看到的樣子。
   如果從密宗念誦咒語的修習方法來講,它是利用一種特別的音符,震動身體內部的氣脈,使它發出生命 的潛能,變為超越慣有現象界中的作用,而進入神妙領域,乃至可以啟發神通與高度的智慧。所以在東密的三部密法中,如金剛部、胎藏部、蓮花部,便各有不同的 咒語,使修習者為不同目的而達到不同的效果。如果從這一觀點的立場來說,密宗咒語音密的最大重心是音聲與人體氣脈的關係,純粹是一種超越物理的神密作 用。
意密是“三密加持”中最重要的一個環節,在整個密法修持程序中,身密和語密都要依靠意密才能發揮作用。意密通過“觀想”引發意識潛能而達到 超然物外的境界。前面我說過忍術的九字真言是一種自我催眠的密術,正如現代魔術表演中魔術師對一位助手施以催眠說:“你是跟棒子”,此時即使有人站在助手 懸空的身體上他也渾然不知一樣。意密利用結手印頌真言的程序集中意念、自我痲痺,他使忍者全身熱血沸騰並變的興奮異常,以至在戰鬥中可以暫時忘卻痛苦,完 完全全成為一部全功率執行的殺人機器。
東密最基本的經是《大日經》和《金剛頂經》。透過這兩部經書所說的基本原理,我們能夠得知人類具備超越於 宇宙萬有的自性本能,作為從事忍者這種特殊職業的戰士來說,每一次戰鬥都是攸關生死的惡鬥,既然是以性命相搏的死鬥當然希望能發揮自己的全部潛力為生存而 戰,這時就需要一種能夠激勵自己的精神依托和讓身體充分展現機能的催化劑,九字真言正好滿足了這種需求,因此受到忍者們的推崇。
理解了密宗的“三密加持”我想大家應該對忍者每次進行戰鬥前無論如何一定會結手印、誦真言、集中意念的原因有所瞭解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四、九字印之意味


九印的來源及其複雜,可說是集佛道兩家之學。
九字真言出自東晉葛洪著的道家典籍《抱朴子》內卷的登涉篇,原文曰:“臨兵鬥者,皆陣列前行。常當視之,無所不闢。”
而手勢則源於佛教密宗手印。由小指往拇指數是“地、水、火、風、空”五大,右手為“慧”,左手為“定”,通過雙手十指與內外的貫連為經,修練體內的“氣、脈、輪”為緯,進行“六部成就修行”……
九字真言在道家的驅邪祈福的儀式中經常用到,後來作為兵陰陽的一部分被轉載入日本,用來破敵求勝。似乎日本人認定軍師必定兼任魔法使,也難怪,像諸葛亮、姜子牙……
之後,這句咒語又被轉載入佛教的天台宗和真言宗(即東傳密教),特別是在比睿山和高野山這兩座本山更是廣為流傳,並將之與密宗手印結合,從而形成了一整套神祕的法術。連信仰軍神毘沙門天的上杉謙信竟然偶爾也會念它,可見其影響力。
上述兩地與忍者的發源地伊賀和甲賀非常接近,法術自然流傳進入並被忍者集團吸納歸結,最終成為神祕莫測的忍術咒語。
今天看來,忍術其實祇是精妙技巧與過人體能的結合,所謂法術,在科學上純屬無稽之談。忍者使用九印,恐怕是因為他們經常在生死線上掙扎,將之作為一種自我催眠、自我暗示的手段,希望以次消除恐懼,增強精神力量。
所以,是否可以這樣認為:真言和手印與氣功一樣,是一種籍由精神與身體的磨練引發自身潛能的程序。特別是手印運轉中的“脈、輪”均為人體重要的神經與內分泌腺,似乎是一種微妙的調節,可使人體發揮更大的體能甚至超越極限……
法術的靈驗或許就在於此。

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方法

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方法


使用重新注冊所有的dll 來解決該記憶體不能為read或written的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cmd→按「確定」,出現DOS窗口,在命令提示符下輸入

for %1 in (%windir%\system32\*.dll) do regsvr32.exe /s %1



如何開啟 Windows XP 中的自動登入

如何開啟 Windows XP 中的自動登入

您可以使用「登錄編輯程式」新增您的登入資訊。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CONTINUE##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輸入 regedit,然後按一下 [確定]。
2. 找出下列登錄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3. 使用您的帳戶名稱及密碼,按兩下 [DefaultUserName] 項目,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再按一下 [確定]。
4. 按兩下 [DefaultPassword] 項目,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下方輸入您的密碼,再按一下 [確定]。

如果沒有 [DefaultPassword] 值,請建立該值。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a. 在「登錄編輯程式」中,按一下 [編輯],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字串值]。
b. 鍵入 DefaultPassword 作為數值名稱,再按下 ENTER。
c. 按兩下新建立的機碼,然後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您的密碼。
如果沒有指定 DefaultPassword 字串,Windows XP 會自動變更 AutoAdminLogon 登錄機碼的值,從 1 (真) 改成 0 (偽) 以關閉 AutoAdminLogon 功能。
5. 按兩下 [AutoAdminLogon] 項目,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 1,再按一下 [確定]。

如果沒有 AutoAdminLogon 項目,請建立該項目。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a. 在「登錄編輯程式」中,按一下 [編輯],按一下 [新增],再按一下 [字串值]。
b. 鍵入 AutoAdminLogon 作為數值名稱,再按下 ENTER。
c. 按兩下新建立的機碼,然後在 [數值資料] 方塊中輸入 1。
6. 結束 [登錄編輯程式]。
7. 按一下 [開始],按一下 [重新開機],再按一下 [確定]。
電腦重新開機而且 Windows XP 啟動之後,您就可以自動登入。

如果您想略過自動登入,而要以另一個使用者身分登入系統,請在登出之後或者 Windows XP 重新啟動之後,按住 SHIFT 鍵。請注意,此程序只適用於第一次登入。如果要在未來的登出情況強制套用這項設定,系統管理員必須設定下列登錄機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

數值:ForceAutoLogon
類型:REG_SZ
資料:1
您也可以在未加入網域的 Microsoft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與 Microsoft Windows XP Professional 電腦上,不需編輯登錄就可開啟自動登入功能。如果要執行這項操作,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1. 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
2. 在 [開啟] 方塊中,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再按一下 [確定]。

注意 當使用者嘗試在 Windows XP Home Edition 的 [使用者帳戶] 視窗中顯示說明資訊時,並不會顯示說明資訊。此外,使用者會收到下列錯誤訊息:
找不到 Drive:\Windows\System32\users.hlp 說明檔,檢查以查看檔案是否在硬碟機上。如果檔案不存在,您必須重新安裝它。
3. 請清除 [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才能使用這台電腦] 核取方塊,再按一下 [套用]。
4. 在 [自動登入] 視窗的 [密碼] 方塊中輸入密碼,然後在 [確認密碼] 方塊中重新輸入密碼。
5. 按一下 [確定] 關閉 [自動登入] 視窗,然後按一下 [確定] 關閉 [使用者帳戶] 視窗。

國內各大ISP DNS伺服器位址

國內各大ISP DNS伺服器位址

Hinet
168.95.1.1
168.95.192.1
168.95.192.2

##CONTINUE##

SeedNet
北區: 台北, 桃園, 新竹, 宜蘭, 花蓮, 苗栗
139.175.55.244
139.175.252.16
中區: 台中, 彰化, 南投, 雲林
139.175.150.20
139.175.55.244
南區: 高雄, 台南, 嘉義, 屏東, 台東
139.175.10.20
139.175.55.244

So-Net
61.64.127.1
61.64.127.2

GIGA
203.133.1.8
203.133.1.6

亞太線上APOL
203.79.224.10
203.79.224.30

速博Sparq
211.78.130.10
211.78.130.11

台灣固網TFN
211.78.215.137
211.78.215.200

台灣電訊TTN
202.145.136.4
202.145.138.1
202.145.138.136
202.145.138.200
210.17.1.1



Nehalem正式命名為Core i7

Nehalem正式命名為Core i7

Nehalem可說是Intel的第七代架構,因此被稱為「Core i7」,
參考以下的架構分類:

第一代:16-bit世代的處理器(8xxxx系列)
第二代:3xx與4xx系列
第三代:Pentium
第四代:Pentium Pro/Pentium II/Pentium III/Pentium-M/Core
第五代:Pentium 4/Pentium D
第六代:Core 2
第七代:Nehal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