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9, 2008

PSP®系統軟件 版本 3.93 更新

更新內容

已增加 (網上電台)可使用的播放器。
•「CLIP」系列:13個播放器
•「ONE SWITCH RADIO」系列:7個播放器
關於網上電台播放器的詳情,請瀏覽專用網站。##CONTINUE##

更新資料的下載步驟

1.選擇以下其中一種方法,讓資料可從電腦儲存至Memory Stick Duo™。

使用市售的USB連接線連接電腦與PSP®
將市售的Memory Stick USB讀卡機插入電腦
使用電腦的Memory Stick插口

2.於Memory Stick Duo™內,建立可保存更新資料的資料夾。

利用電腦,替Memory Stick Duo™新建一個名為「PSP」的資料夾,再於「PSP」資料夾下建立一個名為「GAME」的資料夾。
接著,於「GAME」資料夾下,建立一個名為「UPDATE」的資料夾。

3.下載更新資料,並儲存至步驟2時建立的「UPDATE」資料夾。

Notice
請務必如下所述地儲存更新資料。若不正確儲存,PSP®將無法辨識該更新資料。
儲存位置 : 儲存於「UPDATE」資料夾
檔案名稱 : 以「EBOOT.PBP」之檔案名稱儲存

更新步驟

Notice
更新前,請先確認以下事項。
確認電池是否已充電100%。
是否已連接交流電轉換器。



※「X.XX」乃代表更新程式之版本序號
1.將儲存了更新資料的Memory Stick Duo™插入PSP®主機。
2.啟動更新資料。
進入自家選單的 (GAME/遊戲),選擇 (Memory Stick™的(PSP®Update/PSP®更新
按下○按鈕,即開始更新。請遵循畫面指示,正確操作。

Notice
請勿於更新時,拔下交流電轉換器。
請勿於更新時,關閉主機電源或強硬取出Memory Stick Duo™。
若更新遭到強制中斷,可能會導致主機故障



※「X.XX」乃代表更新程式之版本序號
3.確認更新已經結束。
更新結束後,請選擇自家選單的 (Settings/設定),並進入「System Settings(系統設定)」的「System Information(系統資訊)」。若「System Information(系統資訊)」的專案已可顯示更新資料的版本序號,即代表更新已經正確完成。
正確完成更新後,即可刪除保存於Memory Stick Duo™的更新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