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10

jv16 PowerTools 2010 2.0.0.970 Portable 登錄檔清潔管理工具

jv16 所出品的 PowerTools 是 RegCleaner 的下一代增強版,除了方便好用的登錄檔清潔管理功能外,更新增了登錄檔監控、檔案清除、遠端電腦控制的功能。

jv16 PowerTools建興為您提供對視窗系統的全面管理,控制,可用於註冊表,文件系統和本地網絡的監控與優化。註冊表工具可以維護的Windows添加 /刪除軟件列表;卸載軟件;掃描註冊表中的無效鍵值,刪除無效內容;控制系統啟動時加載的程序,訪問遠程電腦的註冊表。文件系統工具能搜索本地或遠程電腦中 的零長度文件,重複文件,臨時文件,無效快捷方式等。局域網工具可以運行遠程電腦中的程序,發送消息,即時聊天,遠程控制登陸 /關機 /重起,遠程任務管理等。

主程式檔案下載:訊6 | letitbit | Fileser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