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Windows 7的GodMode

Windows 7有一個叫做「GodMode」的模式,開啟後是一堆系統的設定與調整清單,
感覺更完整、更詳細的設定列表。
##CONTINUE##
除了時間日期設定、開始功能表、同步中心、地區及語言、色彩管理、系統管理、帳戶設定、個人化選項....等,
還有一堆Windows 7內建的應用程式如BitLocker、Windows Defender、防火牆…等的設定。

「GodMode」如何啟動:
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一、 新增一個新資料夾,然後把資料夾命名為「GodMode.{ED7BA470-8E54-465E-825C-99712043E01C} 」
二、Enter後圖示會變成「GodMode」,按兩下開啟這個「GodMode」即刻看到GodMode完整的功能。

P.S.:雖然Windows 7是Windows Vista改進而來的,但是千萬不要用這方法在Vista啟用GodMode啊!會使出微軟看家本領~當給你看滴。

參考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