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Avira 小紅傘個人免費繁體中文版

德國的小紅傘(Avira AntiVir)一直是台灣許多人推薦的免費防毒軟體,但原廠一直沒有中文版本,使得推薦歸推薦,許多使用者在使用上沒有中文訊息覺得不方便而拒絕使用了!!
現在再度推薦 小紅傘 Avira AntiVir ,因為國內的吉瑞科技已經引進代理並加以中文化了!!



Avira小紅傘個人免費繁體中文體驗版-版本:9.0
- 此為免費版本,僅限非商業使用(教育單位,請像原廠購買校園授權版本)

系統需求:
- 作業系統
- Windows 2000, SP4 和 update rollup 1 或
- Windows XP, SP2 (32或64位元) 或
- Windows Vista (32或64位元,建議使用SP1)
- Windows 7 (32或64位元)
- 至少100 MB硬碟空間
- 至少192 MB記憶體空間 (Windows 2000/XP)
- 至少512 MB記憶體空間 (Windows Vista/7)
- 安裝時需要系統管理員權限
- 瀏覽器Windows Internet Explorer 6.0 或以上版本
- 網路已連線 (更新時需要使用)

注意:
- 安裝小紅傘前,請確認您的電腦沒有安裝其他防毒軟體。
- 安裝小紅傘繁體中文體驗版前,請先將小紅傘英文版反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