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6, 2010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自動關機的解決辦法

Small Business Server 2003 和其他版本的不一樣,安裝很順利,和其他版本一樣。
但第七天後不安裝域服務系統,最多兩個小時就關機~電腦會無緣無故關機。
股溝了一下資料如下:
(SBS版本的系統必須設置為域控.不設置域控會出現錯誤自動重啟.而且只允許有一個Domain contorl)
在SBS2003裡,有了個“SBCore Service”,檔案在“c:\windows\system32\sbscrexe.exe”
1. 重開機器,進入安全模式把sbscrexe.exe這個檔改名,如sbscrexe.bak,接著打開登錄資料庫,找到下列鍵值HKEY_LOCAL_MACHINE\System\ CurControlSet\Services\SbCore,點擊右鍵選擇許可權在許可權設置裡面加入我們的帳號接著在高級設置裡面設置操作許可權,設置完成,就可以對上述鍵值進行操作了。之後直接刪除這個鍵值!
2.在安全模式下更改完許可權後並不能把SbCore整個鍵值刪除,只能把SbCore下的一個唯一鍵值刪除,重啟後進入系統就自動重啟.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可以進入.進入後看看應該沒有sbscrexe.exe這個進程.但是SbCore這個鍵值還存在,添加許可權後來 SbCore鍵值下面隱藏了很多的鍵值.在沒有刪除sbscrexe.exe是看不見的.把SBCore鍵再次刪除.reboot system以後整個世界清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