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05, 2012

Xperia S LT26i 無法連接 Windows XP 的電腦

狀況:手機以USB連接線接上電腦,我的電腦只會出現相機 LT26i,SONY PC Companion顯示沒有連接的手機,重開機或關機再接上也一樣情形



原因:Windows XP 系統找錯驅動。

解決方式:
1.在『我的電腦』按滑鼠右鍵後,選擇管理開啟『電腦管理』視窗,找到『影像裝置』下的『LT26i』,在『LT26i』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更新驅動程式。





2.出現『硬體更新精靈』視窗,選擇『從清單或特定位置安裝(進階)(S)』,然後按『下一步』


 3.選擇『不要搜尋,我將選擇要安裝的驅動程式(D)』,然後按『下一步』


4.『機型』選擇『MTP Device』,然後按『下一步』


 5.完成了


7.以後手機插入USB就會出現下面的視窗:


選擇『開啟裝置以檢視檔案』,就可以存取手機內相片、檔案....等內容了。

8. SONY PC Companion顯示也會變成下面畫面,連接沒問題啦!


3 則留言:

  1. 感謝你!我剛換智慧型手機
    怎麼用都無法連結電腦
    你這篇救了我!!
    謝謝^^

    回覆刪除
  2. 謝謝大大分享 我因為這個問題煩惱很久呢

    回覆刪除
  3. 我想對您說 超感謝您的教學 我搞了一週 照你的做法一次成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