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02, 2012

無法在 Outlook Express 中儲存電子郵件帳戶的密碼

狀況:執行 Outlook Express,並且連接至網際網路擷取POP伺服器的電子郵件時,密碼無法保留 (即使已經選擇儲存密碼)。

原因:登錄包含帳號「保護儲存系統供應者」登錄子機碼的錯誤資訊。

解決方式:
1.按一下 [開始],再按一下 [執行],在 [開啟] 方塊中輸入 regedit,再按一下 [確定]。
2.尋找下列登錄機碼,並點選:
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
3.在 [檔案] 功能表上按一下 [匯出]。
4.在 [檔案名稱] 方塊中,輸入你要的名稱。
5.在上方 [儲存於] 方塊中,選擇你要儲存的位置,再按下 [儲存]。到此做好備份動作。
6.接下來移除使用者帳戶資訊
7.在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機碼上按下滑鼠右鍵選擇使用權限。
8.找到目前登入使用者,並且確定 [讀取] 和 [完全控制] 使用權限都設定為 [允許]。
9.按下 [進階] 按鈕,請確定登入的使用者,[完全控制] 已列在 [權限] 資料欄,而且 [這個機碼及子機碼] 已列在 [套用至] 資料欄中。
10.將 [以顯示於此套用到子物件的項目,取代所有子項物件上的權限項目] 核取方塊打勾。
11.按一下 [套用],然後當收到提示繼續時按一下 [是]。
12.按一下 [確定],再按一下 [確定]。
13. 將Protected Storage System Provider機碼展開,找到使用者子機碼資料夾,按一下滑鼠右鍵選擇 [刪除],再按下警告訊息對話方塊的 [是]。
使用者子機碼資料夾看起來像是:
S-1-5-21-1245.....................
14.關閉登錄編輯程式(REGEDIT),然後重新啟動您的電腦。
15.啟動 Outlook Express。
16.重新設定帳號密碼,即可解決無法儲存密碼的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