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Virtual Router Manager v0.9 Beta Win7/Server 2008 R2 專用軟體AP

Wifi Hot Spot for Windows 7 / 2008 R2
 可將你 Win7 / Server 2008 R2 電腦上無線網卡變成AP (無線基地台)!!

使用無線網路時,如果沒有無線AP時,如何不花錢就分享無線信號給大家使用呢?
這時,您的電腦將可以直接化身為虛擬無線路由器!

Win7 / Server 2008 R2,內建的 Microsoft Virtual WiFi Miniport Adapter 將可以直接解決問題,接下來這套軟體就是可以利用該裝置直接達成這個功能!






















安裝完後,設定如下:
Virtual Router Settings:
Network Name (SSID): 別人可以看見的名稱,也就是SSID!
Password: 連線密碼,請依需求設定!
Shared Connection: 下拉選單,請選擇你要分享的網際網路來源或區域網路的介面卡!
Start Virtual Router(按鈕): 設定完成時,點擊即可啟用虛擬無線路由器功能!
Peers Connected: 已知連線使用者列表資訊!

主程式檔案下載: letitbit | Fileser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