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7, 2010

Windows 7 Folder Background Changer 1.1 Win7 資料夾背景更換工具

Windows 資料夾所預設的背景顏色都是白色,現在可以使用 Windows 7 Folder Background Changer 來變更資料夾的背景,Windows 7 Folder Background Changer 是一套免費的工具程式,主要的功能就是用來更換資料夾的背景圖片,只需要選擇要更換背景的資料夾及欲更換的背景圖片就可以了,適用 Vista 及 Windows 7 作業系統。






執行後在Floder Location處點擊[Browser]選擇要更換背景的資料夾,選擇好之後,點擊[Change Background Image]選擇要更換的背景圖片,若想將此背景圖片一併套用到子資料夾,可勾選[Apply To Sub Folders ]。
若想移除資料夾的背景圖片,在Floder Location處點擊[Browser]選擇要移除背景的資料夾,選擇好之後,點擊[Remove Background Image]來移除背景圖片。

主程式檔案下載: letitbit | Fileser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