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09

Skyfire - v1.5.0.15020 PC級的網路瀏覽器

skyfireSkyfire的工作原理是通過代理伺服器完成網頁解析後將圖片傳輸至客戶端顯示。因此,Skyfire可以正常打開排版複雜的網頁,也可以正常播放網頁中的Flash動畫。
Skyfire瀏覽器主打的是“PC級的網路瀏覽器”,強調的是在手機上實現PC機上瀏覽器的真實效果,並且支援大多數的網頁內嵌內容,Skyfire支援多種網頁規格和插件,如Flash 10、Silverlight 2、Ajax和Javascript等等,使得連網上的串流影片都可以順利播放,突破了舊式手提版瀏覽器的不足,也實現了手提裝置上可以透過瀏覽器顯示完整的網頁畫面這個夢想。另一方面,Skyfire 比之前的改進還有其操作介面和運作效能等等:新版本的啓動速度和電力消耗都有改善,加強實用性。而新增的搜尋功能則讓用戶更快速地鏈結到想去的網站。而在縮放和導航方面也更爲順暢,用戶也無需先放大頁面就可以點擊連結。
v1.5.0.15020 更新:
•完美支援VGA&WVGA解析度螢幕。平滑滾動。動力學滾動已添加到天火。
•手指友好的用戶介面。有許多用戶介面的更新,使手指友好,提高易用性和添加一點樂趣的天火的經驗。我們更新以及起始網頁更簡單到高解析度設備的使用。
•全屏模式。對於觸摸屏,我們有一個模式,將完全從螢幕上刪除所有UI元素來提供到頁面上的最大關注。點選右下角帶回的工具欄。
•自動移動文本輸入。這樣可以使任何文本輸入框可見當虛擬鍵盤使用。這個方便的功能,可確保網頁形式易於使用,在案件的高級督察(即虛擬鍵盤)覆蓋它。
•最新版本的Flash和Silverlight 10。1.5已更新到最新的和雙方豐富的媒體格式,最穩定的版本。
•性能增強。天火的用戶端和伺服器已經升級,更快,更回應瀏覽。

 

Skyfire - v1.5.0.15020 下載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