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0, 2008

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移除方式

Windows Media Player 11的移除方式

Windows Media Player 是 Windows 作業系統的內建功能,因此完全無法移除。 但在 Windows XP 中,您可以將電腦上的播放程式復原為之前的版本。

您必須以系統管理員或系統管理員群組成員的身份登入,才能執行下列程序。

##CONTINUE##

1.中斷連接任何可能連接至您電腦上的可攜式音樂或視訊裝置。如需詳細資訊,請參閱移除 Windows Media Player 之後發生的裝置問題。
2.在 [控制台] 的 [類別目錄檢視] 中,按一下 [新增或移除程式],再按一下 [移除程式]。
3.選取位於清單頂端的 [顯示更新] 核取方塊。
4.在 [Windows XP - 軟體更新] 區段中,按一下 [Windows Media Player 11],再按一下 [變更/移除]。
5.在隨後出現的兩個確認對話方塊中,各按一次 [確定]。
6.當復原程序完成後 (可能需要幾分鍾的時間),按一下 [重新啟動]。
7.在 [控制台] 的 [類別目錄檢視] 中,按一下 [新增或移除程式],再按一下 [移除程式]。
8.選取位於清單頂端的 [顯示更新] 核取方塊。
9.在 [Windows XP - 軟體更新] 區段中,按一下 [Windows Media Format 11 Runtime],再按一下 [變更/移除]。如果您安裝的 Windows Media Player 11 不是美式英文版,則步驟 9、10 和 11 出現的對話方塊可能會以英文說明。
10.在隨後出現的確認對話方塊中,按一下 [確定]。
11.在接著出現的第二個確認對話方塊中,選取 [您是否要繼續復原?] 核取方塊,然後按一下 [確定]。
12.當復原程序完成後 (可能需要幾分鍾的時間),按一下 [重新啟動]。
13.在 [控制台] 的 [類別目錄檢視] 中,按一下 [新增或移除程式],再按一下 [移除程式]。
14.按一下 [Microsoft User-Mode Driver Frameworks Feature Pack 1.0],然後按一下 [移除]。
15.遵循 [軟體更新移除精靈] 的指示進行。如果出現 [Wudf01000] 確認對話方塊,請按一下 [是] 繼續。 當軟體移除程序完成後 (可能需要幾分鍾的時間),按一下 [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