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22, 2014

Windows 8 下執行 Adobe Reader XI 無法開啟、閃離、閃一下就不見

狀況:
安裝好 Adobe Reader XI 後,開啟 PDF 無法開啟,之後再執行 Adobe Reader XI 也無法開啟、閃離、閃一下就不見。

原因:
安裝好 Adobe Reader 軟體後,未接受EULA (使用者授權合約),導致之後 Adobe Reader 軟體不讓執行,於是出現無法開啟、閃離、閃一下就不見。

解決方法:
既然未接受EULA (使用者授權合約),再接受總可以了吧!?但是軟體開不起來怎麼接受呢?
沒關係,Adobe Reader XI 的 EULA (使用者授權合約) 是一個執行檔 Eula.exe,它的位置在:

32位元作業系統:
C:\Program Files\Adobe\Reader 11.0\Reader

64位元作業系統:
C:\Program Files (x86)\Adobe\Reader 11.0\Reader

找到 Eula.exe,執行並同意 (Accept) 即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